素人爆紅 雞排妹目標日本,鯰魚哥想當諧星

影劇中心/台北報導

愈來愈多當初靠網路竄紅的素人,現在放棄本業不做,進軍演藝圈當藝人。今年初,新北市淡水一家雞排店找來正妹店員示範炸雞排,沒想到讓雞排妹爆紅,4月間正式加盟經紀公司簽約,先當戲劇咖,接著拍寫真還要赴日本發展。另一位鯰魚哥也放棄原本的棒球路,準備朝諧星路線發展。

「現在我要來教大家如何做出美味雞排。」靠這段影片,新北市淡水雞排妹竄紅,現在雞排妹不賣雞排,改當綜藝咖,節目主持人介紹她,「這不就是咱們一夕間在網路上爆紅的雞排妹。」

雞排妹自認歌喉差,先拍寫真集再進軍日本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打著雞排妹稱號進演藝圈一個月,陸續有不少通告邀約,一個禮拜至少3個,才18歲大一生,密集接受經紀公司訓練,先拍寫真集,還要進軍日本演藝圈。

本名鄭佳甄的雞排妹ILI表示,「其實本來就是花瓶,自認我歌喉沒那麼好,就沒有必要去硬去學唱歌,還要修音什麼的,唱歌就讓很會唱的人去唱就好。」

鯰魚哥本名林明賜,1988年4月18日生,阿美族原住民,身高186公分、81公斤 B型牡羊座, 文化大學甲組棒球隊隊員。

鯰魚哥本身是棒球校隊,進演藝圈當諧星

「來來來,丟丟看,丟丟看嘛!看你有多快。」網路素人變藝人還有鯰魚哥。「什麼找我,我就不想給你找…,欸,你真的比食人魚還可怕欸!」因為這段不堪忍受女生追求拿手機狂罵的影片,鯰魚哥從網路爆紅。

本身是棒球校隊但渾身是戲,決定不打棒球轉當藝人,還接下最新廣告代言,「我們趕快去尋找傳說中的甜點,那我們就快點去吧!快點去吧!走。」

鯰魚哥說,「表情還有我的聲音各方面都是強項,要進演藝圈,就喜感諧星之類的就算吧!」就愛搞笑,幾經掙扎終究捨棄棒球夢當諧星。

不管鯰魚哥還是雞排妹,不約而同放棄當初竄紅本業轉當藝人,能不能再翻紅,素人出頭天,恐怕沒兩把刷子可不行,鯰魚哥說,「我是鯰魚哥,演藝圈有我在,一切沒有問題。」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時尚聖經Vogue帶頭 禁用紙片模特兒,幼齒也不行

跟正妹學理財 月光族搖身小資女

浙江美女記者徵婚 微博驚動「這個世界怎麼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