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昌明遭岳父岳母抓姦在床 死拉棉被遮裸體

▲侯昌明在岳父岳母面前宛如過街老鼠。(圖/中天)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新好男人侯昌明向來在螢光幕前,氣勢總是比老婆曾雅蘭高一截,沒想到在家人面前,可是宛如過街老鼠,被岳父岳母喊打!侯昌明日前帶著岳母上中天《小燕之夜》,他透露婚前曾偷跑到老婆房間過夜,曾媽媽突然闖進來捉姦在床,當時裸體的他只能死拉著棉被不放!

一旁的岳母大笑說:「我硬要把他的被子掀開,叫他給我起來,他卻把被子抓的很緊,就是不讓我把他抓起來」,這時主持人小燕姐笑翻大呼:「你們這樣僵持不下,不是更尷尬嗎!」後來曾雅蘭的父親也衝進房間,侯昌明補充說:「雅蘭他們家是賣鹹酥雞的,當下我真怕他爸爸那隻拿刀的手,畢竟我沒穿衣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庹宗華酒後動怒不是第一次! 失控罵阿扁、動手毆陳思

高凌風與印尼妹玩銷魂一夜情 余天:還不只兩次

獨家/徐至琦露F奶下半球 嗲聲擺派狠罵新人

E奶小舒淇潘霜霜陪酒照曝光 男女淫蕩濕吻

下一頁還有更精彩的

▲侯昌明(左2)、陳國華(右1)在岳母面前都得放下明星身段。(圖/中天)

而陳國華初次與岳母見面,是在岳母50歲生日宴會上,一票親友都等著看這位「大明星」,陳國華竟然大遲到:「我在停車場發生車禍,光是等警察來作筆錄,就浪費很多時間」。

沒想到陳國華那天又只穿了一件皺巴巴的T恤和牛仔褲,陳國華岳母抱怨說:「我的親友們都想說應該會出現一位白馬王子,沒想到他一出現,被大家吐嘲說『是東南亞的朋友走錯包廂嗎」,讓Ivy家人超沒面子,陳國華趕緊解釋:「我那件皺巴巴的衣服,其實是以皺折聞名的『Y』開頭的名牌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