庹宗華酒後動怒不是第一次! 失控罵阿扁、動手毆陳思

▲庹宗華傳家暴?!老婆陳思驗傷想離婚。

記者張瀞勻/綜合報導

49歲的金鐘影帝庹宗華1日驚傳酒後毆打大陸妻子陳思,陳思已經驗傷前往警局備案,考慮離婚,庹宗華則表示尚未考慮離婚,希望雙方再坐下來好好溝通。不過演出《報告班長》、帥氣正直形象的庹宗華,酒後鬧事已經不是第一樁,2006年還曾在機場等不到二弟庹宗民,竟然失控怒罵阿扁,還騷擾其他乘客,做出摟抱親吻的行為。

庹宗華與小他15歲的上海姑娘陳思2002年4月21日結婚,當初因為兩人年紀相差甚多,幾經波折後,才順利步入禮堂,婚後兩人定居台灣,育有兩女,夫妻倆在螢光幕前總是百般恩愛,沒想到家暴事件曝光,庹宗華的形象壞光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庹宗華對陳思不只一次動手,脾氣火爆的他過去曾因為喝酒導致情緒失控,這次再度動手讓陳思忍無可忍。而他6年前也因為在機場失控鬧上新聞版面,當時在機場只因為等不到二弟來接送,就大聲咆哮,甚至有不當的肢體行為,這回連老婆也受害,以後還要再喝酒嗎?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父女戀!庹宗華、陳思甜蜜婚紗 上海姑娘爆乳

高凌風與印尼妹玩銷魂一夜情 余天:還不只兩次

獨家/徐至琦露F奶下半球 嗲聲擺派狠罵新人

E奶小舒淇潘霜霜陪酒照曝光 男女淫蕩濕吻

▲庹宗華、陳思恩愛婚紗照。(圖/翻攝自國際線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