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袒胸露兩奶 裙下暗藏吊帶襪勾愛人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小天后蕾哈娜近來作風越趨豪放,先是被拍到跨坐在保鏢肩上抽大麻、海邊大秀兩點乳暈的照片不說,現在又爆出十指緊扣助理好友,深陷蕾絲邊疑雲。

▼蕾哈娜玩手機到忘我,懶理胸前春光盡洩。(圖/翻攝網路)

 

據外媒報導,蕾哈娜上週與助理兼好友梅麗莎(Melissa Forde)一同歡慶24歲生日,兩人十指緊扣地從餐廳步出。只見身穿白色洋裝的她看似清純,特意開高衩的裙擺下卻暗藏一雙性感逼人的吊帶襪。對比她先前在推特上表示,「兩年來的第一次約會」,更顯露出她與梅麗莎的曖昧關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前她的好友也在推特上分享了蕾哈娜的生活照,照片中的蕾哈娜身穿白色浴袍,懶裡胸前春光盡洩,只專心低頭玩手機,模樣十分誘人。

▼蕾哈娜與助理好友十指緊扣步出餐廳,裙下暗藏性感吊帶襪。(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巨乳女星優香性感吃西瓜 F奶肉體任人擺佈

「靈氣乳神」張婉悠戀上人氣歌手?大尺度激情床照外流

辣媽!維多利亞鏤空蕾絲內衣 冷豔性感好銷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