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女星優香性感吃西瓜 F奶肉體任人擺佈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女星優香繼上個月推出睽違12年之久的泳裝寫真,大曬31歲性感肉體後,這次她又被百貨公司PARCO相中擔任夏季活動代言人。只見優香官方釋出的照片中,穿著清涼比基尼大啖西瓜,更稱自己非常相信廣告拍攝團隊,讓豪乳身材任工作人員擺佈。

▼31歲的優香挺F奶,性感嗑西瓜。(圖/翻攝網路)

成功瘦下7公斤的優香,這次在廣告中除了穿上桃紅色性感比基尼,耍酷嗑西瓜外,更張開櫻桃小嘴舔食冰淇淋,照片中充滿夏日風情。這是優香第一次穿比基尼拍廣告,由於信任拍攝團隊之故,很放心將身體交由工作人員擺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悉,優香在吃冰淇淋的釋出照片中,雖穿上水藍色洋裝,遮住了她性感深邃的事業線,但之後在廣告中會脫到只剩比基尼,讓觀眾一飽眼福。

▼據悉,優香在廣告中會脫去身上的水藍色洋裝,露出深邃事業線。(圖/翻攝網路)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靈氣乳神」張婉悠戀上人氣歌手?大尺度激情床照外流

漏網鏡頭/粉絲見天后喜獻花 王菲竟蹙眉擺黑臉

隋棠性感秀裸背 親親老媽盛裝來助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