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為爭主人大腿「寶座」 兩貓互舔就是不讓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寵物總會為了看上同一地盤而大打出手,張牙裂嘴的互不相讓,而影片中這兩隻小貓咪也為了爭搶主人大腿上的「寶座」,雙方你來我僵持不下,不過仔細一看,這兩隻貓咪攻擊對方的方式竟然是用舔的!

影片中,貓咪們為了成功搶奪地盤,誰也不讓誰,硬是要把對方的臉「舔」得不可開交,最後,白色貓咪成功達陣,舒舒服服的躺在主人大腿上,模樣超享受,而不小心掉到地上黑色花貓只好落寞的離開,讓網友看了好不捨。

▲被主人告誡的兩隻貓咪(左),瞪大雙眼望向主人根本就是鞋貓劍客(右)的翻版。(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兩隻貓咪如此溫柔優雅的打鬥,讓網友認為,牠們模樣像是在相親相愛、你儂我儂,模樣超級可愛,一點也不暴力。

有網友更指出,影片48秒處,主人告誡這兩隻貓咪這樣舔會受傷時,兩隻貓咪突然停下動作,移動也不動的瞪大雙眼望向主人,像足了電影《鞋貓劍客》裡鞋貓裝無辜楚楚可憐的模樣,讓許多愛貓的網友們招架不住,直呼實在太可愛了!

►►►去《ETtoday新聞雲》首頁「尋寶」

太肥不能領養 肥貓參加減肥特訓班

貓咪變茶几? 「東西放在我的貓上」吸引怪癖同好

歡迎回來 腦麻女孩邊哭邊笑抱住服務犬

▼看看與鞋貓劍客一樣超可愛的翻版吧!(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加入ETtoday 寵物雲粉絲團,送吳毅平攝影集《當世界只剩下貓》!

關鍵字: 貓咪主人大腿寶座舌頭打鬥鞋貓劍客地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