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歡迎回來 腦麻女孩邊哭邊笑抱住服務犬


▲眼裡泛著淚光、臉上帶著笑意,泰勒抱住久別重逢的朋友米莉。(圖/取自Daily Mail)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堪薩斯州5歲的小女孩泰勒(Andrea Taylor)因為患有腦性麻痺和視力障礙,需要靠著別人幫助才能夠生活,但是有了服務犬米莉(Millie)的陪伴,她逐漸進步成長,也學會獨立,沒想到就在這時,米莉遭人帶走,原本出現的一點希望也瞬間消失,直到當地媒體報導和警方的調查,米莉才終於被釋放,並在12日和泰勒團聚。

當時一輛白色轎車開到住家前,疑似用引誘的方式,騙拐米莉上車,泰勒的母親表示,女兒以往晚上睡覺時,都可以睡得很香甜,但是那天她沒有,哭了一整晚,「她真的很愛米莉」。

就這樣,米莉消失了2個星期,當地媒體得知後,也將這個事件報導出來,沒想到12日凌晨3點多,泰勒的父親發現米莉坐在家門口等待,就趕緊讓牠進到屋子裡,米莉也等不及似的跑到泰勒房間,將前腳放在床緣,坐著等她起床。泰勒醒來看到朝思暮想的狗朋友,也高興的一邊流淚、一邊抱著牠,喊著「在這裡,是我的米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泰勒的母親認為,米莉能夠返回,是媒體的力量和警方的幫助讓帶走牠的人改變心意,但是米莉被帶走的日子中,肯定是被人忽視或虐待,因為當牠回來時,臉、頸部和腹部有一些擦傷。當地警方也指出,詳細情形仍會做進一步調查。

▼泰勒看著平安回來的米莉,喜極而泣抱住牠。(影/取自ksn.com)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勇敢柯基」遭雪埋4天 奇蹟生還返家

忠犬每天窩在家門前 等著過世主人回家

從軍主人返家 熱情狗狗激動迎接!

關鍵字: 比特犬pit bull寵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