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V出現吐血鏡頭 AKB48下猛藥衝話題

東森新聞記者祁傳璽、陳慧蓁/綜合報導

日本團體AKB48曾經因為音樂錄影帶拍的太性感,引發爭議,而一支最新曝光的音樂錄影帶又再度引發討論,因為裡頭出現團員對著天空吐血的畫面,讓許多人覺得太超過。

AKB48第26支單曲《真夏的Sounds good!》MV曝光,參予拍攝的AKB成員多達36人,包括人氣比較旺的大島優子、板野友美、筱田麻里子、高橋南、渡邊麻友等等,連已經宣佈要單飛的前田敦子也在其中,還被安排作劇情的主要角色。

MV由曾在特效電影《酷斯拉》裡擔任造型助手而成名的樋口真嗣操刀,把36人分成「天堂」和「地獄」兩組,劇情是要她們互相爭戰。不過,其中一段讓受傷的人滿身是血地躺在沙灘上,甚至有人朝天空吐血,這樣的尺度會不會太超過呢?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MV除了比較陰暗的一面,當然也沒忘記展現AKB青春陽光的熱情,在關島漂亮的沙灘上盡情跳舞,雖然性感尺度比以前保守許多,但吐血的畫面已經讓單曲尚未上市就成功博得版面。據悉,該單曲將於5月23日台日同步發行。

▼此為YouTube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