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態時報「都更」完... 臉書頒布讚與留言的戒嚴令?

我們想讓你知道…人不是我們殺的...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不少喜歡瀏覽新聞網站的朋友一定會發現,20日包括《ETtoday新聞雲》等網站的臉書留言版都同時消失,更糟糕地是也無法按讚。臉書20日坦承,內部網域出了問題,目前正在解決。

▲臉書留言版與「讚」按鈕都掛點,不少網站只剩分享可用。(圖/取自ETtoday新聞雲)

原文如下:
We are currently seeing issues with users connecting to connect.facebook.net. This is resulting in the JS SDK not loading correctly. We are aware of the problem and are working to resolve th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出些小麻煩也無損其商業價值,據傳臉書在5月17日首次公開募股(IPO),關鍵就在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SEC),只要該單位能及時審核,通過臉書提交的所有文件,大致上就沒有太大問題。

而臉書留言版在20日約下午1點恢復正常,包括新聞網頁的「讚按鈕」也恢復正常。

臉書十億美元收購Instagram!民眾:是時候移除了

動態時報也搞都更?臉書29日一度強拆「釘子戶」

臉書審查準則曝光!裸體不行屍體可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