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攤驚見江蕙點痣圖 彷彿遺照上點滿芝麻超恐怖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人相信臉上的痣會影響命運,算命攤也常有「點痣圖」為民眾解惑,不過屏東東港的某家算命攤拿台語天后江蕙的專輯封面當點痣圖,還用金邊為照片裱框,乍看之下彷彿遺照,讓江蕙本人也說:「有點恐怖的Fu!」

▼被當點痣範本,江蕙也出來呼籲快「下架」。(圖/取自江蕙微博)
據指出,有歌迷看到這張「天后點痣圖」,把它拍下後放上網路,江蕙本人看到也不禁在微博上發言,說:「滿臉芝麻小黑!有點恐怖的fu!店家應該是喜歡我,才會用我照片!」

雖然江蕙目前所屬的「喜歡音樂」公司,不打算對盜用照片的算命攤阿伯,採取關於肖像權的法律措施,不過該唱片《江蕙同名專輯》是在前東家發行,因此她勸導該店家,希望趕快把照片「下架」,展現親和力,而熱新的「蕙迷」也願意和阿伯溝通,人情味十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