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身錯了嗎? 蝦子吃到飽餐廳一人得付雙倍價

我們想讓你知道…還好我不愛吃蝦......


▲ 蝦子吃到飽,一人吃卻得付雙人錢?(圖/東森新聞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1個人到餐廳吃飯,價格竟然跟2個人一模一樣!台中有家蝦子料理吃到飽餐廳,13日才剛剛開幕,但卻被民眾質疑歧視單身,因為店家規定3人以上同行每人499元,雙人同行每人599元,要是一個人就得付1198元,等於是2人的價格,對此,店家解釋是因為開幕前訂位踴躍,怕位置不夠才會定下這個規定,無非是希望民眾能夠呼朋引伴前來品嚐。

單人消費收雙倍價,餐廳遭控歧視單身?(圖/東森新聞)

下午5點半一到,位在台中這家蝦子料理吃到飽餐廳正式開幕,顧客陸續到場光顧,服務人員也忙著帶位,客人紛紛準備要大快朵頤,好好來一頓蝦子吃到飽。不論是胡椒蝦、麻油蝦還是各種蝦子料理,一盤一盤接連端上桌,每個人似乎都吃的好開心,放眼望去,店內客人大多都是3至4人呼朋引伴吃免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看價目表,3人以上每人只要499元;雙人的話就變成每人599元;要是孤單1人來吃就得要付上1198元,等於「一人吃付雙人價」,於是有民眾氣不過,上網大罵,店家這種收費方式根本不合理,簡直就是變相的歧視單身。

店內顧客對此則是反應不一,有人認為,畢竟1個人佔掉1個位子,這樣的收費還可以接受;也有人認為確實還蠻貴的,似乎不太合理,擺明就是歧視單身。店家得知收費方式引發爭議,趕緊出門澄清,業者尤宣尹表示,這是因為當初還在裝潢時,提前對外開放訂位,沒想到反應頗為踴躍,於是才會想這個對策,由於1個人的價格都比較貴,我們希望大家能夠多多號召三五好友一起來吃。

店家澄清不可能會歧視客人,人人平等,只是空間太小了,位置不多,希望滿足多一點客人來吃蝦子,至於單身的朋友,也只能多多包涵,努力一點湊齊人數再來搶便宜。(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遭控歧視單身,業者:訂位踴躍對策。(圖/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