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消失的4分去哪了? 黎巴嫩球員單場113分的真相

點評:上籃姿勢很可愛...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日前引起全世界籃球迷討論,黎巴嫩球員艾阿卡里(Mohammad El-Akkari)單場個人獨得「113分」的瘋狂表現,當天的比賽影片正式於美國Yahoo Sports曝光。有趣的是,透過影片實際計算,艾阿卡里單場的確投進「破百」分數,但卻不是日前透露的113分,而是109分,讓人不禁要問,究竟「消失的4分」到底去哪了?

▲艾阿卡里單場得分破百,但面對防守強度顯然不高。(圖/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當天比賽畫面顯示,艾阿卡里面對的防守強度實在不強,對手Bejjeh的球員幾乎是以「放任」方式讓艾阿卡里在三分線外任意開火。不過雖然像在做三分線投籃練習,艾阿卡里準度依舊十分嚇人,經過實際統計,他單場也投進了驚人的30記三分彈。

▲艾阿卡里單場狂得109分精華片段。(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

不過在沒有任何延長賽的情況下,173比141的最終比數,也證明雙方的防守表現都很不認真,身材看來較資料照「福態」不少的艾阿卡里許多外線投籃機會,甚至完全沒有任何防守者對上,籃下也只見到同隊的兩名隊友等著搶籃板。

所以答案揭曉,單場得分破百並不是個謊言,只不過防守強度的確不強。根據Yahoo Sports透露,似乎還有尚未曝光影片將陸續登場,包括消失的4分到底去哪了,這話題恐怕還會持續下去。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隊友火力掩護 達比修爆5分仍幸運奪勝

MLB/隊員遞小紙條 紅襪牛棚回神捕藍鳥

美國隊長出擊 助洋基躲過4連敗

曾雅妮興奮投歪了 自認是建仔、林書豪粉絲

關鍵字: 113分黎巴嫩El-Akkari艾阿卡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