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隊員遞小紙條 紅襪牛棚回神捕藍鳥

點評:紅襪跟洋基是說好一起三連敗一起開胡的嗎?

為林書豪祈福,來抽「林書豪專屬T-Shirt」!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

賽前下午,上場比賽被老虎隊打好玩的牛棚大將艾斯維斯(Alfredo Aceves),被教練團抓去「關心」,果然在10日對上藍鳥回神順利關門,而紅襪隊在派卓亞(Dustin Pedroia)第6局開轟後漸入佳境,最終末局灌入3分,紅襪便以4比2止住三連敗頹勢。

▲艾斯維斯今日回神,稱職擔綱終結者角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牛棚的狀態嗎?」賽前紅襪總教頭瓦倫泰(Bobby Valentine)面對記者提問,表示會讓中繼投手的運作變順暢點,「我想我們擁有不錯的手臂可以達到球團要求,我只需將這些傢伙放到對的位置。」

因為開幕以來,紅襪中繼表現一團糟,終結者艾斯維斯對上老虎更是嚴重失常,投不滿1局就失3分包含1發全壘打。今日賽前,教練團召集包含艾利維斯在內的幾位中繼投手前來關切,當時這位終結者遞了一只小紙條給瓦倫泰。

「他給我一張小紙條,談的是關於信任。」瓦倫泰說他也向艾斯維斯表達信心,他認為艾斯維斯知道球在手上時該如何做,牛棚的運作不會因為前面幾場比賽而有所改變。

經過這麼一段小插曲後,紅襪隊也似乎回過神來,儘管先發投手迪伯特(Felix Doubront)投5局失掉2分,但接下來中繼的艾奇森(Scott Atchison)接力3局無失分,讓紅襪在第九局有機會吹起反攻號角,藉由派卓亞等人的連續安打再下3分,將比數反超前2分。

最後艾利維斯也完美關門回應老總信心喊話,將比數凍結在4比2,毀掉藍鳥先發投手艾爾維茲(Henderson Alvarez)的6局好投,順利將紅襪隊帶離自開季以來三連敗泥淖。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