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醉男搶雜貨店 遇「消防猛男」余儒効認栽

▲余儒効曾拍過2010年新竹市消防局的消防猛男月曆。(圖/取自網路)

東森新聞記者孫宗榮、蔡宜靜/新竹報導

新竹市一名40歲男子李文祥,喝醉酒後到住家附近的雜貨店,偷了一包豆皮落跑。沒想到卻剛好遇上休假中的消防隊員余儒効,跑了200公尺就被制伏在地。這名英勇抓賊的休儒効因為身材壯碩,還曾為消防隊拍攝猛男消防月曆,這一回肌肉派上場,讓小偷想逃也逃不掉。

騎著摩托車,任職新竹市消防隊的余儒効,在休假日經過一家雜貨店,聽到老闆大喊有小偷,馬上毫不猶豫加入抓賊行列。余儒効英勇抓賊完全沒在怕,因為他可是名符其實的消防猛男!身高172公分,體重82公斤,身材壯碩的他還曾經入選為消防猛男月曆的模特兒,因為平時就有在鍛鍊,身材好得教人羨慕,當天看到雜貨店被偷,評估小偷應該沒有武器,才衝上前去幫忙制伏。

雜貨店老闆說,當天是一名客人喝醉酒,跑到店裡要買菸酒,卻突然抓起角落的一包豆皮拔腿就跑,如果不是剛好有消防猛男出手幫忙,恐怕就要讓小偷給逃跑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