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驚見行李箱藏屍案! 女死者僅穿內衣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由於一名泳客的好奇心,揭發一宗駭人的行李箱藏屍案。4月4日清明節早上,一名泳客在港紅磡環海街海邊晨冰時,發現一個漂浮著的行李箱。他好奇之下將行李箱拖回岸邊,發現一小撮頭髮夾在箱邊,加上聞到惡臭,大驚之下報警。

警方到場後打開行李箱,發現裡面藏著一具僅穿著內衣褲的女屍,估計死者已死去4至7天。案件現由水警總區重案組接手,將循兇殺案方向調查,並正從失蹤人口紀錄,嘗試確認該名年約20至40歲亞洲裔女死者的身分。

亞洲裔女死者年約20至40歲,死去約4至7日,身上無明顯傷痕,消息指警方將為死者驗屍,蒐集指紋及牙齒資料,希望確認身分、死因、死亡時間、死前曾否服藥及生前有否受性侵犯等。

現場為紅磡大環山泳池對開海面,上址雖然有政府告示牌勸喻市民勿下海游泳,但早晚都有年長泳客在海中暢游。4日早上7時許,中年邱姓男泳客如常暢泳,發現在岸邊抽水站的隔油網內有一個紫藍色行李箱漂浮,他好奇下與友人合力把沉重的行李箱拖上岸,發現行李箱上了鎖,篋邊有頭髮,兼發出臭味,大驚之下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打開行李箱,發現裡面有一具僅穿著內衣褲的發脹女屍,疑是兇殺案,大批警員增援,封鎖附近一帶及到泳池頂監視,警員並在海裏撈獲一條行李帶。警方撐起帳篷,方便鑑證科蒐證及讓法醫即場初步檢驗屍體,但找不到明顯傷痕。

九龍城助理指揮官楊子才稱,箱內是一具完整的亞裔女屍,年約20至40歲,僅穿內衣褲,相信已死亡4至7日,並無身分證明文件,未知身分或死因。警方指案件有可疑,呼籲市民若有消息請向警方提供資料。

由於行李箱最初在水務署抽水站隔油網內漂浮,消息指警方將研究現場附近閉路電視錄影及水流方向,希望推斷出兇徒是直接棄屍上址,還是行李箱從遠處漂來。有漁民則指出,據近日海水流向以及颳東風推算,行李箱可能從鯉魚門一帶海面漂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