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拍婚紗騙很大? 新人控:被要求付攝影師吃喝費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近年不少大明星喜歡在國外舉行婚禮,讓許多新人開始選擇到海外拍婚紗照,不過有一位楊小姐向媒體投訴,自己遠赴長灘島拍婚紗照,沒想到回國後旅行社被要求負擔攝影師的食宿跟機票錢,不然不給婚紗照。旅行業者表示,是楊小姐尾款付不清,所以才扣住婚紗照。

►有新人控訴自己赴海外拍婚紗,卻被業者要求加價否則扣留婚紗照。

「當初就是跟我說,攝影的部分它會包含在這個金額裡面,但是他現在卻要我們再付一次,老師的機票費食宿費都要我們負責。」楊小姐拿出海外婚紗合約書,表示自己和旅行社簽的合約是「當地攝影」拍攝,後來疑似因為旅行社找不到當地攝影師,從台灣派攝影師赴長灘島,但旅行社現在不認帳。

楊小姐氣憤表示自己拍了600張照片,現在一張都沒拿到,「你今天把我扣住的話,我婚禮不能進行,我就是要等這個照片放在會場裡頭。」現在僅留的婚紗照全是朋友幫忙拍的側拍照,真正的婚紗照全被扣住了,如果再拿不到婚紗照,婚禮的照片恐怕要開天窗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了解,雙方簽訂的契約費用總計12萬6千,消費者已經付了訂金5萬多,現在除了尾款7萬多外,還要再多付攝影師的食宿跟機票錢至少3萬多塊。

旅行社業者蔡先生反咬,是楊小姐的尾款不付清,並沒有要多收錢,只要結清,當然給給照片,「你把錢繳給我,我相片好好照我們合約書上給你,這樣不對嗎?」,現在雙方都說要告上法庭,原本歡喜出國拍婚紗,卻演變成各說各話的消費糾紛。(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