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月眉天馬牧場又出包 迷你馬咬傷2歲童

東森新聞記者蔡林翰、吳芃鋅/台中報導

台中外埔月眉天馬牧場以飼養草泥馬聞名,不過卻被踢爆其實根本是無照經營,更有一名2歲小男童被園內的迷你馬咬傷,大腿內側流血紅腫,小男童痛得大哭,男童母親控訴,園區連基本的安全維護都沒有。

小妹妹蹲下來,手中拿著飼料杯,和迷你馬近距離接觸,姊妹倆幾乎和馬兒一樣高,這是月眉天馬牧場的一景;這間牧場這回又出包,裡頭飼養的迷你馬咬傷2歲小男童,白白嫩嫩的大腿內側,被咬得又紅又腫,他前一刻才坐到馬背上開心合照,怎麼也想不到下一刻竟然成了被攻擊的對象。男童的母親說,「我們嚇到了,趕快把小孩拉走,但小馬還是咬住。」

小男童痛得哇哇大哭,父母又急又心疼,但園方的處理動作卻讓他們無法接受。過去這間牧場以草泥馬聞名,平均假日一天湧進上萬名遊客,但離譜的是,明明登記農地,卻變成牧場,已經無照經營好多年。

園長張俊結表示,「外面的小馬可能初次發情,長大了情緒不穩吧,當下有要跟她(男童母親)和解,但她不要啊!」園區從2日開始休園兩個星期,但還是有不少不知情遊客上門,卻撲了空,市府上門稽查,假使未依規定經營,將開罰6到30萬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