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悶坐板凳 轉播鏡頭仍掃他兩分半

點評:豪小子帶給尼克隊的影響,絕對不只是在場上的效應而已。

體育中心/台北報導

尼克隊1日在主場迎戰克里夫蘭騎士隊,林書豪雖然只能在場邊擔任啦啦隊,但是他的一舉一動,轉播單位還是非常有興趣,鏡頭不斷拍到他的特寫,甚至有網友把林書豪今天出現畫面剪輯在一起,算一算總共兩分半鐘,沒上場還能出現這麼長的時間,林書豪連受傷都魅力無窮。

沒球打,豪哥場邊也沒閑著,緊張專注,比賽喊暫停了還要和隊友擊掌。球賽主播:「進攻時間還有4.2秒,現在尼克叫個暫停啊!」

豪哥確定受傷,轉播單位還是愛他,一直拍、一直拍,隊友罰個球都要看他反應。球評:「我們這邊4月1日,真的是上帝開了一個很大玩笑,讓林書豪現在只能在場邊當啦啦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玩笑真開大了,也讓小球迷好傷心;不過,豪哥天性樂觀,隊友上籃差點放槍,他還在旁邊笑個不停。球賽主播:「這球雖然差一點點,沒有上去,不過還是盡力把這球給擺進去,林書豪在場邊也是看得非常開心。」

比賽勝負已定,豪哥總算鬆了一口氣,老大哥錢德勒(Tyson Chandler)安慰他,哈囉小豪!好好養傷,明年再拼。

今天尼克對騎士隊,擺出的先發陣容為安東尼(Carmelo Anthony)、錢德勒、費爾茲(Landry Fields)、戴維斯(Baron Davis)、尚波特(Iman Shumpert)。

林書豪在場邊當啦啦隊,隊友很爭氣,全場一直保持領先,終場尼克以91比75擊敗騎士隊,尼克勝率超過5成,季後賽保衛戰持續領先。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左膝動刀 林書豪引用聖經傳道書自我激勵
NBA/林來瘋HOLD住 傷勢阻礙尼克巨星
NBA/從林來瘋到開刀 林書豪:情緒波動的一年
NBA/左膝半月軟骨動刀 林書豪難掩失望

(影片若被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