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黑狗逛街後腳走路 獸醫:傷脊椎不好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市一名男子帶著飼養愛犬上街,訓練狗狗只用兩隻後腳就能行走,這狗狗走起路來屁股扭啊扭,模樣相當逗趣,也立刻引起路人圍觀,把狗狗走路姿勢給拍下來;不過,獸醫師表示,狗狗用兩隻腳走路其實很傷脊椎,建議這樣的姿勢最好不要走太久。

台南市大馬路上,男子帶著愛犬逛大街,不過這小黑狗走路姿勢好像怪怪的,顛覆印象中狗狗用四隻腳走路觀念,這隻小黑狗被主人訓練的只用兩隻後腳走路,前腳擺在胸前,走起路來屁股不斷扭動模樣好可愛,路人不禁好奇圍觀笑到岔氣。

飼主訓練黑狗用後腳走路,每次帶出門都可以走上好幾百公尺;同樣的這隻可愛的馬爾濟斯,主人帶牠到賣場逛街,看看牠嘴巴咬著原子筆也能用兩隻腳走路繞圈圈,不需飼主指揮,馬爾濟斯自己走得很自在。

獸醫表示,除了飼主刻意訓練,有些狗狗也會故意用兩隻後腳走路引起主人注意,但也提醒,狗狗用這種姿勢走路,其實很容易讓脊椎耗損彎曲,偶爾嘗試博君一笑可以,但長期用這種姿勢走路,可是萬萬不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馬爾濟斯愛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