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團「KARA」主播臉 吳宇舒:妮可跟我有點像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身為新聞主播,遇到甚麼狀況都要隨機應變!東森新聞主播吳宇舒,29日晚間在播報韓國團體「KARA」來台的新聞時,就遇到了一個讓她好害羞的狀況,因為新聞稿中提到KARA團員之一妮可,笑起來跟她有幾分神似,讓吳宇舒唸到這段時,不禁笑了出來,直說,「跟我有那麼一點像。」反應相當快速。


▲妮可(左)笑容神似吳宇舒。(圖/ETtoday.net、YouTube,合成)

「KARA」首度來台,人氣夯到爆,甚至還有眼尖網友發現,年僅20歲的妮可,竟然有張主播臉!原來妮可笑起來的某個角度,竟然跟吳宇舒有點神似。結果好巧不巧,晚間9點的新聞中,正好就是由吳宇舒所主播的時段,要吳宇舒說妮可像自己,可讓她感到好害羞,不禁在鏡頭前露出了一個大大的微笑,來化解這有點尷尬的情況。

除了吳宇舒報自己外,去年年底,正妹主播吳依潔,也曾播報到自己客串MV的新聞,當時她雖然鎮定的將其播完,但事後仍在臉書上提到,其實她很害羞,臉都僵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看宇舒帽子被吹掉。(影音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敬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