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妍希「圓臉」遭追問 小鎂聲援:不是瘦就是美!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電影界兩大女神陳妍希、「小鎂」桂綸鎂,首次在保養品代言活動上合作,雖然彼此稱不上是莫逆之交,不過當陳妍希遭媒體追問敏感的「圓臉」問題時,桂綸鎂不時替她擋刀表示「不是瘦就是美!」,力挺佳人到底。

▼陳妍希坐在身形纖細的桂綸鎂旁邊,圓潤的身材明顯吃虧。(圖/萬博宣偉公關提供)

除了電影宣傳工作外,最近陳妍希、桂綸鎂也雙雙成為影劇版的焦點人物,陳妍希拍攝電影《花漾》的古裝造型曝光,遭媒體指稱一張大圓臉很吃虧,而桂綸鎂則是在App軟體「LINE」的廣告中,啦啦啦的唱歌遭網友攻擊「很吵」!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眼見陳妍希遭媒體追問「圓臉」問題時,小鎂二話不說就站出來護航稱,不是瘦就是美,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色。而陳妍希也順著話接下去,「我一向都是圓臉,這是自己的特色」,更說很滿意電影中的古裝造型。

而桂綸鎂對代言廣告遭批評之事,則笑說「謝謝大家的包容」。雖然在廣告中初試啼聲慘遭網友打槍,但好友陳柏霖仍大方稱讚「唱得非常好」,也讓外界好奇她是否會嘗試往唱片圈發展?對此,桂綸鎂則否認說,目前只想專心做好一個演員。

▼桂綸鎂、陳妍希是首次合作,彼此也希望有合演電影的機會。(圖/萬博宣偉公關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