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樹林訪鹿耳門鄭成功登台處 台聯黨員抗議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福建省長蘇樹林來台灣參訪,他雖然否認是為平漂綜合實驗區招商,不過談話中每每會提到這個實驗區,他今天的行程到了台南鹿耳門聖母廟,台聯台南市黨部主委陳昌輝則是率眾到場抗議,批評招商就是坑台商,警方則是立刻前來勸離,因此陳昌輝等人只能在廟埕外吹氣球象徵招商在畫大餅,來表達心中不滿。

蘇樹林訪台最後一天行程,28日上午抵台南市,參訪土城鹿耳門聖母廟並參加在廟內舉辦的第5屆海峽兩岸(泉州)農產品採購訂貨會推介說明會,包括台灣的中國海峽兩岸農業協會、台南市(縣)農會暨各區農會及全台各地產銷班合作社等約100人到場。

福建省長蘇樹林率領的訪問團,成員包括福建省泉州市長黃少萍、南安市長王春金、福建省閩台農產品市場總經理林成績及福建省農、漁、牧等相關產業之產官學界代表約100人。為紀念鄭成功登台350週年,地方還在鄭成功紀念公園安排了植樹活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