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不可測最好? 事業線背後的秘辛

我們想讓你知道…美麗背後的代價真不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擁有傲人身材到底要包緊緊好呢?還是大方展露事業線呢?根據美國臨床心理醫師珍妮佛邦嘉納(Jennifer Baumgartner)的新書《什麼人穿什麼衣服》(You Are What You Wear: What Your Clothes Reveal about You),揭露了愛露事業線的女人,特別嚮往權位,而過度珠光寶氣的女人,意味著不安全感,可能財務出了問題。可見事業線不是露的越多越好,所以聰明的女人會看不同時空環境而定,而最適合的地方當然就是自己的「香閨」,因為安全舒服又自在。

由於現在暴紅的「宅男女神」郭書瑤、安心亞、大元等也都靠著露出誘人事業線,在演藝圈擁有超高人氣,而電玩遊戲廣告也多以火辣挑逗的穿著打扮,征服一大票宅宅們。為了讓男性大飽眼福、讓自己更有自信,因此女孩們想盡辦法讓自己的事業線越長越深。

這樣的風氣也感染了時下女孩的打扮,常常在街上就能看到穿著清涼洋裝的女孩,露出胸前雪白的雙峰,不過她們為了擁有這條誘人的事業線,吃了多少苦,利用多個水餃墊把胸部往上推擠,再用黏性強又不透氣的封箱膠帶大捆大捆的環繞胸部,這樣艱難的「造峰運動」連呼吸都得小心翼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是有不少女性為了擁有豐滿的胸型,而選擇隆乳手術,目前最常使用,也最安全的義乳材質莫過於生理食鹽水袋與果凍矽膠;但術後必須每天按摩胸部,用手掌的力量將義乳向四周推開,避免莢膜硬化,按摩力量之大經常造成胸部瘀青。

而另一種方式則是採用自體的脂肪豐胸,抽脂瘦身、豐胸一舉兩得,且術後乳房觸感自然,更給乳房二次發育的機會;雖有這麼多的好處,但過去使用這種方式豐胸的患者,有時會出現脂肪鈣化而產生硬塊的現象,或是發生移植的脂肪被吸收而導致「走山」,因此無法讓患者滿意。

為了讓事業線看起來更長更深不可測,女性們可說是吃足苦頭,為了讓姊姊妹妹們不要再折騰自己,有越來越多業者開發新產品,例如推出沒有鋼圈束縛的內衣,除了保持舒適還可保護胸部。目的就是愛美的女性在強調「事業線」、「製造深溝」之餘,不妨也讓胸部適時呼吸。

►►►去體驗超輕感 歐洲最夯內衣在《ETtoday新聞雲》首賣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小胸的春天!把握「三大」黃金期 讓胸部UpUp

Q彈胸型車拚!陳喬恩「隱乳」狂晃PK日本AKB48幼嫩美乳

10小時超輕感 「早安甜心」戴心怡:好像沒穿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