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習不質詢 楊玉欣挨轟「罕見」天使

我們想讓你知道…那陳以真應該也可以戰時先見習嚕!

東森新聞記者朱凱翔、陳俊穎/台北報導

今年初立委選舉,國民黨邀請了有「罕病天使」美名的楊玉欣擔任不分區立委,說要為弱勢「發聲」,沒想到順利當選後,新會期開議至今,卻一次也沒質詢過引發質疑。對此,同黨立委幫忙緩頰,說她還在「見習」,而楊本人也表示虛心受教。

這個位子最靠近門,已經成了楊玉欣專屬座位,每次社福與衛環委員會開會,楊玉欣就在坐在那邊,從早坐到散會,拿一本黑色皮面筆記本抄抄寫寫做功課,但這個會期開議已經超過一個月了,卻還沒上過質詢台。

選前國民黨甚至拿楊玉欣當招牌,說要為弱勢「發聲」,但選上了卻不吭聲又是怎麼回事?爭吵瘦肉精、禽流感不是她的專業就算了,在22日討論護理人員工作環境,一樣也只聽不說。

事實上,楊玉欣唯一一次發聲,就是為自己即將登上《壹周刊》消毒,說自家的外籍看護,因多次違反工作規範又不斷說謊,還謊稱僱主動手推她,在氣不過之下決定轉出,沒想到居然偷偷落跑,至今仍行蹤不明。新科立委超過50位,卻只有楊一人至今還在領薪見習,是該虛心檢討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