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長得標緻 癡漢竟站玻璃門外打手槍

我們想讓你知道…女孩子長得標緻也有錯嗎?

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長相清秀的OL坐在公司內低頭辦公,竟然還會遭到門外「癡漢」性騷擾,一名莊姓男子路過看到美女,竟然情不自禁隔著玻璃門,在大庭廣眾下自慰,台中市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逮捕莊男,依公然猥褻罪嫌移送法辦。

有公然猥褻前科的55歲莊姓男子,19日晚間騎機車行經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四段一帶,看見正在辦公的吳姓女子長得標緻,一時心生色念,就站在辦公室門外脫下褲子公然「打手槍」,情不自禁還敲響了玻璃門,吳女抬頭一看,大驚失色。

吳女待這名癡漢離去後,趕緊打電話報案,台中市警察局第五分局北屯派出所接獲報案,線上警員趕到現場,根據吳女提供的特徵,調閱路口監視器,循線找到莊姓男子涉有重嫌,將他逮捕到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