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淡定罰球 2萬公牛迷震天嗆聲

點評:林書豪不受影響,展現職業球員該有的水準。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記者陳浚錡/綜合報導

近來遭受各隊嚴加看管,「豪小子」林書豪近日被質疑「實力似乎沒有想像中的好」,這個情形13日更被芝加哥公牛隊球迷放大解讀,當林書豪罰球時,在場2萬2863名觀眾震天嗆聲「你被高估了(overrated)!」而林書豪仍展現大將之風,兩罰都進,完全不受球迷影響。

林書豪是這兩個月來NBA最夯的球員,許多球迷都想一窺這名爆紅選手的真面目,只要到來到客場,該城市觀眾必定大力捧場,因此各球團現在都很期待能與尼克對戰。球隊期待,球迷更期待,不過期待的點是,看林書豪在他們面前出糗,自己支持的球隊贏球。

即便面對5連敗的尼克,公牛卻始終無法甩開對手,甚至在上半場落後,急得球迷一直干擾林書豪,噓聲、嗆聲無所不用其極,第四節他罰球時,更是不放過,全場響起「你被高估了!」的聲音。「萬眾齊發」的情形下,林書豪仍然不受影響,安然將球準確罰進,該役他6罰全中,在雜音中展現大將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公牛球迷嗆林書豪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場比賽林書豪有15分8助攻進帳,看起來似乎與「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的32分7助攻6籃板差一截,但3抄截3次阻攻,是羅斯沒有的。除此之外,林書豪兩度蓋羅斯火鍋,在球隊連敗之際,他無所不用其極防止羅斯肆虐,上半場只讓對手得13分,較為可惜的最後陷入犯規麻煩,對羅斯的防守也愈來愈鬆。

尼克與公牛4月9日與11日將進行連戰,屆時乃球季進入白熱化之時,各隊競爭激烈,林書豪與羅斯對抗的強度,勢必比13日的比賽更高,球迷情緒也比現在更加激昂。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豪」噁心! 小球迷吐痰在手上與書豪擊掌

NBA/尼克簽史密斯 安東尼其實很感冒?

NBA/遭「鐵拳」打到眼冒金星 葛瑞芬隔夜仍爆扣

NBA/「吐痰哥」與林書豪擊掌 遭肉搜抓出本尊!

NBA/不讓MVP玫瑰亂飆 林書豪祭麻辣鍋伺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