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遭「鐵拳」打到眼冒金星 葛瑞芬隔夜仍爆扣

點評:好重的一拳…

一人一讚挺林書豪,抽藍色「Gametime 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屢屢在比賽之中強力灌籃,洛杉磯快艇隊葛瑞芬(Blake Griffin)兼為各隊眼中釘,12日面對金州勇士之戰,被前鋒馬奎爾(Dominic McGuire)打到眼冒金星,差點喘不過氣;一夜過後他再成為猛將,於面對波士頓塞爾提克之戰,上演「爆扣」戲碼,可惜的是這兩戰快艇都以輸球收場。

面對勇士,快艇始終皆處於落後,葛瑞芬仍相當起勁,奮力進攻也積極防守,而第三節嚴防馬奎爾,卻在7分14秒時慘吞對方的「鐵拳」,他當場昏倒在地,比賽被迫暫停,讓隊友保羅(Chris Paul)及其他人都相當緊張,經過一段時間時後他才勉強起身,痛苦的模樣仍無法退散,大約3、4分鐘之後,才完全恢復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葛瑞芬遭鐵拳重擊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這場比賽,快艇最終以93比95落敗,即便曾在新秀挑戰賽與林書豪成隊友的葛瑞芬,全場拿27分12籃板,還是無法力挽狂瀾。

過了一夜,在主場面對波士頓,葛瑞芬並未被前一天遭重拳攻擊影響,依舊上場比賽,全場拿下24分9籃板與4助攻,在第二節2分49秒時更接獲保羅傳球,合演「空中接力」灌籃,展現過人的彈力,但快艇不但此役又輸,而且只得85分。賽後他並未接受訪問,無言地走出球場。

▲葛瑞芬爆扣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葛瑞芬本季平均拿下21.5分與11.1個籃板,是快艇不可多得的大將;快艇目前以23勝17敗,暫居西區第5名,與同城勁敵有1場半的勝差。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NBA/尋找魔獸「助拳人」 魔術未放棄留住霍華德

NBA/尼克簽史密斯 安東尼其實很感冒?

NBA/數據飆輸羅斯 林書豪穩定度進步

NBA/籃板數大輸公牛 尼克吞六連敗最大主因

NBA/不讓MVP玫瑰亂飆 林書豪祭麻辣鍋伺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