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故事好可怕!李冠儀抖C奶 驚倒吳淡如腿上

記者吳玫穎/台北報導

從靈異外景節目出身的藝人李冠儀,這次可踢到鐵板了。她日前參加東森綜合台《我愛大小姐》大聊靈異故事,除了透露自己因為遇到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讓原為基督徒的她改信佛教,更不敵恐怖鬼故事的威力,嚇倒在主持人吳淡如的腿上。

▼李冠儀嚇倒在吳淡如身上,林慧萍則選擇將耳朵摀住不敢聽。(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節目裡總給人大膽印象的李冠儀,講述外景現場遇到的靈異情況時,即使事隔多年,仍露出害怕的神情。不但如此,當她聽到資深媒體人江中博提到採訪所拍攝畫面,在無人操控的情況下,自動從死者腰部移動臉部時,原本坐在江中博旁邊的李冠儀,竟跳起來坐在主持人吳淡如大腿上。

此外,主持人林慧萍也在錄影過程中,露出緊張的神情,每到故事恐怖的橋段,不是將自己的耳朵捂住,就是無預警的高分貝尖叫,讓現場氣氛愈發恐怖,不但讓李冠儀站起來大喊,「我從良很久了,太恐怖了,我不要錄了啦!」連搭檔吳淡如都說,今天真的愈錄愈冷,第一次錄影錄到雞皮疙瘩都跑出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鬼后李冠儀擁有深藏不露的C奶好身材。(圖/東森綜合台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