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陳庭妮鬧離婚 嘆「感情是需要磨練的」

▲陳庭妮遭宥勝誤會與學長吳慷仁有曖昧,雙方走上離婚一途。(圖/翻攝網路)

記者吳玫穎/綜合報導

八點檔《真愛找麻煩》最近劇情大走「虐心」路線,除了洪小鈴與李至正在戲中鬧離婚外,連陳庭妮、宥勝這對觀眾心目中的「甜蜜夫妻」也在9日劇情中,難過簽下離婚協議書。看到此虐戀戲碼,連宥勝也不禁大嘆「感情是需要磨練的」。

八點檔最近不約而同都在鬧離婚,在《牽手》有江美美(陳珮麒飾)在楊志遠(李易飾)與「小三」杜愛薇(李亮瑾飾)的聯手逼離下,終於點頭答應離婚。不過在《真愛找麻煩》向來走甜蜜路線的陳庭妮與宥勝,也在羅芸(王思平飾)處心積慮挑撥下,走上離婚一途,令網友看了紛紛大罵「柯家沒人看得出奕婕是被強吻,而不是外遇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10日清晨在微博上語氣無奈地表示,「感情是需要磨練的」。

除了觀眾對劇情不滿外,男主角宥勝的無奈心情也表露無遺。他10日凌晨在微博寫下,「當時是晚間七點半,當我們被問到今晚的劇情時,我們兩個同時嘆氣。只能說…感情是需要磨練的,等到能完全處理自己、並且理解對方的心情時,才夠格擁有漂亮的親密關係。」此外,他也透露在這之前,觀眾們也只能和他與陳庭妮一樣傷心流淚了。

→更多好看內容都在《ETtoday新聞雲》首頁

嘟嘴裝可愛 小賈斯汀女友席琳娜洩底褲

徐濠縈巴黎騷拍寫真 港媒毒舌諷似流鶯

《前男友》劇情超瞎! 下跪、跳樓灑狗血有如鄉土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