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合POP元素 休閒時尚風正夯!

記者盧姮倩/台北報導

近年運動休閒風服飾款式多樣,加入不少流行新元素,讓運動休閒風不再是運動族群的專利,義大利休閒品牌FILA今年春夏新品推出六大系列,運用了時尚與環保概念,融合圖騰印花及豐富的色彩變化,大走休閒時尚風。

FILA以『THE FIRST DAY』為主題,推出專業網球系列(Tennis),自主訓練系列(Personal Performance)、漾高爾夫系列(Young Gogf)、雅痞穿搭指標的都會時尚系列 (Urban)、運動時尚系列(Sport Fashion),及POP時尚系列(POP Fashion)。其中,自主訓練列採用採用天絲棉與吸濕排汗材質,適合瑜伽、慢跑和健走等運動。POP系列營造一貫的高彩明亮感受,讓消費者享受撞色樂趣。

▲FILA自主訓練列採用採用天絲棉與吸濕排汗材質,適合瑜伽、慢跑和健走等運動。(圖/業者提供)

▲近年運動休閒風當道,休閒服飾不再是運動族群的專利,時尚的設計成為現代人新寵,上圖為FILA POP時尚系列。(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