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甜瓜隱形 尼克不敵小牛大戰犯

點評:爛透了瓜兄

記者黃樺君/綜合報導

「哈佛小子」林書豪7日領軍作客挑戰衛冕軍達拉斯,面對小牛重兵防守,林書豪攻下14分送出7助攻,可惜隊友僅史陶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有發揮,終場尼克85比95不敵小牛,吞下二連敗。

▲甜瓜今天對小牛毫無表現,彷彿隱形。(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尼克7日前往達拉斯踢館,雖然林書豪開賽率先投進中距離,幫球隊取得領先,但小牛很快反超前,並將差距拉開到兩位數。首節尼克落後12分,第2節攻勢加溫,半場打完追到剩6分落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進入下半場小牛手感火燙,第3節狂飆28分,其中諾威斯基(Dirk Nowitzki)個人包辦13分,幫球隊取得15分領先。決勝節尼克雖曾反超前1分,但仍不敵小牛一波11比0攻勢,最後以10分之差輸球,吞下二連敗。

林書豪今天出賽33分鐘,雖然攻下尼克次高的14分,但13投4中命中率並不理想,另外進帳7助攻3籃板2抄截,出現2次失誤。史陶德邁爾今天攻下全隊最高26分,但「甜瓜」安東尼12投2中只得6分,彷彿隱形的表現是落敗大戰犯。

小牛諾威斯基攻下全場最高28分,柏布瓦(Rodrigue Beaubois)板凳出發進帳18分,包括2記外線,老將奇德(Jason Kidd)也貢獻15分6助攻。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林來瘋熱潮趨平淡 林書豪面臨角色調整:我要減少出手

林書豪電子書吐秘辛 把妹要漂亮願付晚餐帳單

NBA/石佛神拳! 馬刺鄧肯球砸鳥人臉 爆扣得逞

關鍵字: NBA小牛尼克甜瓜安東尼林書豪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