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怡霈大扮「事務姬」 性感制服露白皙神秘地帶

▲吳怡霈尺度大開,扮演事務姬。(圖/OPTION改裝車訊)

記者張瀞勻/台北報導

前體育甜心主播吳怡霈轉戰演藝圈後,尺度大開,繼去年底登上《FHM》男性雜誌封面後,最近更為《OPTION改裝車訊》大扮「事務姬」,穿上引人遐想的白色襯衫、黑色窄裙,釦子更是解開好幾顆,展現神秘白皙地帶,不過吳怡霈魅力似乎與主播時期相差甚遠,網友直呼:「台北沒正妹了嗎?」

擁有大批粉絲的甜心主播吳怡霈前年年底宣布卸下主播一職後,讓不少男性觀眾們大呼可惜,造成知名BBS網站上一陣騷動,當時有許多網友傷心地說:「「今天又不是愚人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怡霈性感露神秘地帶。(圖/OPTION改裝車訊)

吳怡霈接受雜誌專訪時,大聊主播趣事,笑說從小就想要當主播,大學畢業後也如願,不過在主播檯上曾發生許多糗事,坦言有一回緊急上場轉播,沒想到檯上卻沒有椅子,「導播叫我先半蹲假裝一下,進影片後馬上拿椅子來,結果另一個男主播竟然狂Cue我,害我半蹲了將近3分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