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台中開唱!阿信凝望蔡依林 粉絲快爆動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亞洲天團」五月天3日在台中體育場舉辦《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五月天零唱酬熱血開唱,不過演出不打折。嘉賓請到天后蔡依林,她與主唱阿信在台上深情凝望,讓台下的「暴民」們險些暴動。

▲蔡依林(右)現身,擔任五月天演唱會嘉賓。(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舉辦《Just Love It我不願讓你一個人》演唱會,不但無酬開唱,全數所得扣除掉成本後,也將全數捐在公益。五月天以洪一峰《思慕的人》開場,再一連演唱了《麥來亂》、《心中無別人》、《軋車》等四首閩南語歌曲,也是從未在五月天演唱會中見過的安排。

演唱會中,也出現三十位小朋友一同在舞台上彈奏烏克麗麗,使得原本熱情奔放的《戀愛ING》,搖身一變成了兒童國歌。五月天也重新演繹了80年代民歌手蔡藍欽的經典作品《這個世界》,呼應演唱會的主題《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演唱會,請到30名小朋友演奏烏克麗麗。(圖/相信音樂提供)

五月天阿信也特別感謝歌迷們,在歷經了《諾亞方舟》演唱會,讓錢包被「割地賠款」之後,依舊大力支持3日的演唱會。而神秘嘉賓蔡依林的現身,更是讓全場歌迷陷入瘋狂。尤其是蔡依林與阿信牽起手深情對唱《我不願讓你一個人》,也讓歌迷驚呼連連,險些暴動。

阿信害羞的表示,五月天天不怕地不怕,「最怕就是在舞台上跟女明星互動」,吉他手怪獸也虧說,「擁抱呢?」,沒想到阿信回答,「再給我一首歌的時間!」反開了「雙J戀」的玩笑。

▲阿信(左)和蔡依林深情對望,歌迷險些暴動。(圖/相信音樂提供)

安可時,「亞洲鐵人」任賢齊帶來另一波意外驚喜,突然上台與五月天一同飆歌,除了力挺五月天一同獻愛心之外,也透露自己認養孩童已超過12年。五月天與任賢齊合唱了《戀愛ING》加《對面的女孩看過來》帶領著全場三萬名歌迷做起帶動唱。

▲五月天舉辦慈善演唱會,HIGH翻三萬歌迷。(圖/相信音樂提供)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除了High還有真心感動 就是要看五月天!

台灣之光!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五月天阿信在哪? 你也來找一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