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阿信在哪? 你也來找一找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人們常說,巨星有著自身的光芒。不過「搖滾天團」五月天主唱阿信,日前參加好友不二良的慶生會時所拍下的合照,竟然沒有人看出他在哪裡。還是阿信透臉書說,「好渺小的我」,才讓人找起來有點線索。

▲找找看,你看得到「五月天」的阿信在哪嗎?(圖/STAYREAL臉書)

阿信和不二良是高中同學,在師大附中美術班相識,兩人認識將近20年。後來更合作創立了潮牌「STAYREAL」,成為阿信在五月天成員外的工作夥伴。22日不二良生日,「STAYREAL」員工相聚為他慶生,照片也放到官方臉書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第一時間,大家都尋找「合夥人」阿信在哪。阿信也在臉書提示,「好渺小的我」,才讓答案有點眉目,還有好心的網友為阿信「標籤」。不過還是有死忠的粉絲說,「一眼就看到了啦!」,直說阿信不管站在哪都很耀眼。

▲阿信(右)和不二良(左)是高中同學,也是工作夥伴。(圖/STAYREAL)

延伸閱讀:

台灣之光!五月天阿信潮牌 日韓藝人搶著穿

除了High還有真心感動 就是要看五月天!

五月天拍照耍心機 陷害嚴爵成大餅臉

五月天出道前的矬樣曝光 粉絲:天啊!這是阿信!

五月天十年前當兵秘辛 排長爆料:軍醫想收紅包

鳳飛飛經典歌曲伴童年 五月天阿信難忘不捨

五月天阿信潮牌遭侵權 市價超過1200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