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不爽吃平民牛排遭跟拍 錦榮要狗仔「小心點」

影劇中心/綜合報導

蔡依林和錦榮的約會動向常成媒體焦點,最近兩人一起現身饒河夜市,除了看到Jolin和錦榮一起吃平價牛排,她發現遭跟拍後瞬間化身「憤怒鳥」,狠瞪媒體,錦榮也肉身檔鏡頭,還建議狗仔要「小心點」,免得惹毛天后下場不好過。

據《蘋果日報》指出,「VJ戀」兩人現身錦榮最愛的饒河夜市,蔡依林還「紆尊降貴」,一起同吃平價牛排。Jolin點了150元的豬排,錦榮則點了300元的菲力牛排,為了體現「男女平等」價值觀,兩人各付各的,錦榮還乖乖把找零交還給蔡依林。

▼上次是蔡依林肉身擋鏡頭,這回是錦榮化身護花使者求狗仔別跟拍。(圖/翻攝自YouTube)

不過等到走出餐廳,兩人隨即發現狗仔跟拍,蔡依林同樣擺出以往的臭臉。錦榮見狀,這次換他「肉身擋鏡頭」,護駕蔡依林還央求媒體不要再跟拍。蔡依林眼神中帶著殺氣狠瞪鏡頭,錦榮也勸狗仔要「小心一點」,不要惹火蔡依林。最後錦榮驅「狗」有成,蔡依林也重拾甜蜜笑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錦榮被拍「倫敦愛之旅」 嘴硬搞神秘又自誇「有型」

蔡依林倫敦時裝秀尬上少女時代 和徐玄撞鞋超糗

蔡依林情人節約會被抓包 錦榮「微博」公開甜蜜VJ戀

蔡依林為愛捐軀幫錦榮擋狗仔 迎戰閃光燈「要問趕快」

Jolin蔡依林賣萌扮憤怒鳥賀新年 網友:哪裡買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