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V大亨擺春酒 高警局長帶隊坐7桌

我們想讓你知道…黑的、白的、藍的、綠的,你抓得住我?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率多名高階警官參加一家連鎖KTV的春酒活動,由於這家連鎖KTV過往經常發生青少年鬥毆的事件,也因此被人質疑是否會造成不良觀感,警察局方面的回應是跟社會觀感無關。

舞者在舞台上熱歌勁舞炒熱現場氣氛,高雄市警察局長蔡俊章前一天中午就是來參加這一場由KTV業者舉辦的春酒,而且除了他以外,3名副局長來了2人,17個警分局來了7名分局長,算一算有50位中高階警官到場,看起來就像是局長帶隊捧場,做足了業者面子。

高雄市這家大型連鎖KTV成立20年,擁有9家分店是南台灣最大的連鎖平價自助式KTV,由於過去經常發生青少年鬥毆、吸毒、槍擊、殺人事件,是警方眼中的是非地,但董事長李東合與政商、警界關係良好,所以不免讓人質疑是否不太適當。

高雄市警局副局長陳家欽表示,「那有發生青少年衝突,那也是很早的事情,而且公司也經過改組,跟所謂利益迴避一點關係都沒有,中午休息非上班時間,這一點跟所謂的跟社會觀感也不相關。」

局長登上負面新聞版面,副局長出面滅火,強調這家業者是合法經營,而且老闆是警友會站長,熱心公益與警務,員警僅只是到場致意;春酒餐會席開70多桌,其中7桌招待警友會。

不過,明明是KTV業者的春酒,卻為了等局長到場,讓員工等了一個多小時,讓員工私下抱怨整個場面比較像警察局春酒。陳家欽說,「等的這個跟局長無關係,那是餐廳的安排,跟我沒有關係,我們剛才不是都講好了喔,好不好?」

身為警察局長是基層員警中高階警官的領導人,一言一行都須成為範本,也不免會被人拿放大鏡好好檢視一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