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林書豪獲封「狀元殺手」 教頭讚不絕口

點評:尼克繼續贏下去,進前八強打季後賽。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1日尼克隊擊敗騎士隊,林書豪一掃上一場對邁阿密熱火隊的陰霾,全場只有失誤1次,賽後他接受記者的訪問說,希望這樣的表現能夠繼續下去,尼克隊教練也大讚林書豪表現的很棒,而林書豪接連打敗了兩個NBA的選秀狀元,還有人給了他一個「狀元殺手」的封號。

尼克擊敗騎士,林來瘋虎虎生風,揮別了上一場被熱火三巨頭壓著打的陰霾,賽後記者會上,林書豪表示,「從邁阿密回來後,我讓自己確定使用的方法一致,也就是保持攻擊性,盡可能不要發生失誤,事實真的是如此,我無法反駁數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一場林書豪高達8次失誤,但聰明的他不斷修正自己的缺點,對上騎士這場只有1次失誤,林書豪說,「我不知道,我當然很高興只有一次失誤,我希望每場比賽能維持少於3次失誤,這是我的目標。」

去年11月,林書豪一度計劃前往義大利打球

林書豪在記者會中也被記者問到是否林來瘋風潮有商品化的疑慮,他巧妙地避開,改而大讚美國亞裔球迷對他的力挺。林書豪說,「當我在發展聯盟掙扎時,無論我在哪裡,他們總是在那裡鼓勵我,經由社群網站,美國亞裔球迷真的很好,謝謝!」

還有記者問到他去年11月一度計劃前往義大利打球的事,林書豪透露,「我差一點,我真的差一點去義大利,我已訂好回加州的機票拿護照,準備好一切要去義大利,但稍後我才知道該球隊改和查爾斯.傑金斯(Charles Jenkins,金州勇士球員)簽約。」

不過,塞翁失馬焉知非福,林書豪時來運轉在尼克隊闖出了名號,對騎士隊的表現,教練丹東尼也讚不絕口,「他的表現讓人難以置信」。

在短短一個月之內,林書豪接連打敗了2個NBA選秀狀元,一個是去年的華盛頓巫師隊當家主力沃爾(John Wall),一個是今年的克里夫蘭騎士隊控衛厄文(Kyrie Irving),成了名符其實的狀元殺手,也讓所有球迷再度為他瘋狂。

更多《ETtoday新聞雲》延伸閱讀:

林書豪浴血擒服騎士 數據更優厄文

諾瓦克招牌動作 尼克人人「掛腰帶」

失誤僅1次 林書豪:我無法解釋

林書豪裝熟?歐巴馬:他在哈佛我就知道了

林書豪浴血奮戰 用一個鼻孔照樣贏球

用手機也能看到林書豪線上直播!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林書豪遭打鼻子,事發當時影片(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不怕噓聲!大谷翔平開轟 道奇大勝藍鳥奪5連勝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