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NBA/諾瓦克招牌動作 尼克人人「掛腰帶」

點評:新台灣之友,讚啦!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全新限定T-Shirt!

▲尼克隊白人射手諾瓦克在砍進3分球後,經常出現「掛腰帶」招牌動作。(圖/取自YouTube)

東森新聞記者謝家璇、黃俊元/台北報導

紐約尼克隊的「新台灣之友」、白人射手諾瓦克(Steve Novak)在砍進3分球後都會出現雙手在腰部比劃的招牌動作,這個手勢是扣上冠軍腰帶的意思,來自美式足球綠灣包裝工明星四分衛羅傑斯(Aaron Rodgers),每次他達陣得分,就會比出這個掛腰帶的手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諾瓦克今天在下半場飆進5顆3分球,其中第三節砍進3顆,讓尼克主場球迷興奮不已,他上場僅18分鐘就拿下17分,再度展現超高的得分效率,進球後的招牌動作也一再出現,甚至連場邊的隊友也跟著他做相同的動作,大家都high到不行。

這個雙手在腰間比劃的動作到底是啥意思?其實這是扣上冠軍腰帶之意,但這可不是諾瓦克發明的,創始人是綠灣包裝工四分衛羅傑斯,每當他達陣得分,就會比出掛腰帶的動作。

據了解,出身在威斯康辛州的諾瓦克也是美式足球迷,所以「現學現賣」,現在尼克隊「人人掛腰帶」,當然,球迷更希望尼克繼續贏下去,說不定腰帶真的會變成冠軍戒指。

▼諾瓦克今天又砍進5顆3分球。(YouTube)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 美媒:有多枚次輪籤+強隊願嘗試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