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表】崔媽媽基金會推薦!十三間優質搬家公司一覽

我們想讓你知道…請大家搬家時能多看多比較...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政府法規委員會先前點名豐吉搬家、全家福搬家與康寧搬家,因搬家價格產生的爭議時有所聞,為遭申訴不當加價的前三名業者。而崔媽媽基金會則是列出十三間優質搬家公司,希望能讓消費者有個參考對象。

崔媽媽基金會在官網指出,民眾可以透過口碑與推薦,向親朋好友、左鄰右舍打聽,公寓大廈住戶也可向管委會詢問。而政府機關或崔媽媽基金會等消保團體推薦認證,但是建議消費者選擇認證程序嚴謹、持續評鑑監督的消保團體,推薦才有品質保證。

在崔媽媽長年處理搬家消費糾紛的經驗中,「合法立案」的搬家公司,未必就是「正派經營」。為了確實保障自身權益,崔媽媽提醒,正派經營的搬家公司,公司名稱必須要在營利事業登記、搬家契約書、廣告宣傳上均一致,以免遇到劣質業者卻投訴無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媽媽基金會提醒,簽約後如有任何異動,務必事先通知業者,以免被列為拒絕往來戶;且屆時業者最多可索取估價金額10%的賠償金。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未立案搬家 北市府點名豐吉、全家福、康寧

崔媽媽推薦優質搬家公司一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