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費爾茲「豪」交情黏TT 球迷笑稱像熱戀情侶

點評:這麼說來......費爾茲是台灣媳婦(大誤!!!)


▲ 以三分彈力克暴龍,賽後受訪時,林書豪喜收費爾茲情人節獻吻。(圖/截自Youtube)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在NBA新秀挑戰賽中,林書豪僅上場9分鐘小試身手,其實行程滿檔的他,這天還撥空出席公益活動,然而眼尖的球迷卻發現,正當豪小子投身公益接受訪問時,身旁怎麼多了個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就連日前林書豪爸爸過生日,費爾茲也受邀出席,哥倆好經常一同在螢光幕前現身,不禁讓網友們打趣說,這兩個人的交情,簡直好得就像是一對熱戀情侶。

25日登場的NBA新秀挑戰賽讓不少球迷們大呼不過癮,因為林書豪全場只有小小亮相9分鐘,未能大展身手。然而,賽前「豪小子」前所未見召開「個人」記者會,並且吸引逾百位記者爭相採訪,日前雖遭熱火灼傷吞下敗戰,如今看來絲毫未減「林來瘋」的驚人魅力。

記者會上第一個搶先發問的正是好麻吉費爾茲,「你知道舊金山業餘聯盟2009和2010年的最有價值球員是誰嗎?」豪小子知道好友打著「自肥」的如意算盤,順勢搞笑回答,「他為奧克蘭信徒隊效力,『就我所知他沒什麼朋友』…」哥倆好的互動令現場媒體忍不住大笑。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除了登上新秀賽,行程滿檔的林書豪還抽空參與公益,兩人互動活像一家人,不論林書豪到哪,幾乎都能看到費爾茲的身影,做公益也要一起來,即使接受訪問,費爾茲也拿著好友以「LINSANITY」現象風光躍登的《時代雜誌》搞搞怪,面對好友百般作弄,「林來瘋」總得見招拆招。

兩人都是虔誠基督徒,一個是哈佛高材生,另一個唸史丹佛,同樣都是在NBA難得一見的高學歷,種種原因讓兩人培養出好交情,其中最為人所知的,莫過於在場上自創「書呆子聖經打氣法」,引發球迷熱烈討論,甚至就連林書豪爸爸過生日,費爾茲也受邀出席。

由於兩人成天膩在一起的畫面,在螢光幕前頻頻曝光,麻吉程度讓人印象深刻,令不少球迷吃味,笑稱費爾茲根本就是豪小子的愛人!或許正是這般惺惺相惜、互相打氣,才使得林書豪能在勇闖NBA的路上,無論遇到再艱辛的比賽,都能夠HOLD住,連連打出「豪」成績。(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 同樣擁有高學歷光環的林書豪與費爾茲自創「書呆子聖經打氣法」。(影片來源/YouTube)
 
更多《ETtoday新聞雲》的精彩內容:

新秀挑戰賽上場少 豪小子低調要求:我不想要3連戰

解密17號球衣 豪小子:無論去哪,永遠與上帝同在

NBA/麻吉費爾茲獻吻 林書豪喜收情人節禮物

NBA/尼克隊友讚林書豪:場上智慧又難纏,做人好謙虛

落魄林書豪睡隊友沙發過夜 隔天竟一戰成名

來「ETtoday運動雲」按讚抽林書豪限量T-Shirt!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36年最慘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山本由伸美技接殺強襲球! 教頭:他說以為自己要死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