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落魄林書豪睡隊友沙發過夜 隔天竟一戰成名

點評:恭喜林書豪,一舉成名天下知!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華裔NBA球員林書豪台灣時間7日首度以尼克隊的先發控衛出戰爵士隊,延續上一場比賽的好手感,林書豪繳出28分、8助攻的全面數據帶領尼克隊獲勝。原來上一場比賽前,林書豪因為沒有地方過夜,借住在隊友費爾茲家中,睡在費爾茲的沙發上,而林書豪笑著說,可能是這個沙發有神奇的力量,才讓自己有連兩場的好表現。

起初在選秀會上落選,又接連被釋出,林書豪(Jeremy Lin)好不容易在紐約尼克隊證明自己的實力,7日在生涯首度先發的比賽中,繳出28分、8助攻的成績擊敗爵士隊,成為紐約媒體追逐的對象。

林書豪在上一場對紐澤西籃網隊替補出賽,就有25分、5籃板與7助攻的神奇演出,他當時說,前一晚因為沒地方睡,所以只能窩在隊友費爾茲(Landry Fields)的沙發上過夜。

今天面對猶他爵士隊,林書豪又有出色表現,賽後接受NBATV主播訪問時,主播冷不防又問林書豪,是不是還睡在費爾茲的沙發上?林書豪笑著說,已經沒有了,不過他覺得費爾茲的沙發有神奇的力量,現在打算把沙發買下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書豪接連的好表現帶領尼克隊2連勝,他把一切歸功於隊友費爾茲家中的神奇沙發。(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的哈佛背景也飽受關注,一家美國媒體就提到,林書豪從板凳球員成為球隊致勝的功臣,姑且不論尼克隊目前的戰績如何,但林書豪加上史丹佛大學出身的費爾茲,可以確定尼克隊的學業評估測驗(SAT)成績,肯定是NBA裡最高。

只是林書豪連兩天都用出色的數據帶領球隊獲勝,未來賽前若找不到地方過夜,應該也不必再委屈自己睡沙發了。

▼林書豪7日對爵士出色表現HD畫質。(影音來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