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世倫抱得美嬌娘Nina 婚禮上落下男兒淚

記者林孝庭/台北報導

郭人豪(原名郭世倫)與Nina今(25日)在台北舉辦婚宴,老婆小N雖然已懷有身孕,但身材依舊美艷動人,他突然有感而發,直說:「老婆曾經跟我說『不要管人家怎麼說,你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真的讓我…。」便感動落淚。

郭人豪大喜之日,小甜甜也以伴娘身分現身,秀出驚人瘦身的成果,當天,他與嬌妻接受媒體訪問,小n被問及馭夫術?她笑說:「我認識他的時後真的不覺得他很花耶,花心應該是外表吧!其實他的心裡像個女孩子。」強調老公在節目上「很油」的樣子並非本性。

▲▼郭世倫與老婆Nina在台北舉辦婚宴,說到激動處落下男兒淚。(記者林孝庭/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老婆的讚美,郭人豪說:「我從來不跟她說甜言蜜語,因為她聽了也覺得肉麻,而且我覺得這種話用說的不算,要實際去做…」說到心裡的話忍不住眼眶泛淚,Nina當場拿衛生紙幫他擦,他則強調真的很感謝老婆,「她跟我說『不要管人家怎麼說,你在我心目中都是最棒的』,真的讓我…」眼眶又冒出一堆水珠,讓現場所有人都感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