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來瘋」掀熱潮 員警「林書豪」好忙

我們想讓你知道…組個林書豪俱樂部吧~

東森新聞記者黃啟洞、謝宜倫/桃園報導

林書豪全球爆紅,桃園縣龜山鄉有位員警也叫「林書豪」,受到「林來瘋」熱潮影響,他天天都被同事笑說,「你好忙喔,一下要打球,一下還得去執行勤務抓通緝犯。」

有著濃眉、咪咪眼的桃園坪頂派出所員警林書豪拿出證件,證明他跟現在NBA當紅球星林書豪同名同姓。林書豪員警已在坪頂派出所執勤3年多,以前跟大家自我介紹時從不覺得奇怪,現在一開口說出自己的名字就開始被問東問西,連查個戶口也頻頻被要簽名。

林書豪執行勤務十分認真,23日下午他順利抓到一名毒品通緝犯。現在「林書豪」這三個字市值可是已經高達新台幣44億,「Linsanity」在全世界引起話題,連和他同名同姓的人也沾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