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比「書呆子打氣法」 新竹市長許明財請吃雞排

地方中心/新竹報導

為慶祝林書豪的第九場勝利,新竹市長許明財23日下午自掏腰包大請客,在新竹火車站請民眾吃雞排、喝檸檬汁,一起分享「豪小子」贏球的喜悅。許明財表示,林書豪懷抱自信、永不放棄的精神值得大家學習,歡迎林書豪回台時,能夠到新竹市的17公里海岸風景區走走,更歡迎喜歡「17號」的朋友們到17公里吹海風,到南寮吃海鮮。

林書豪今日上午帶領尼克以99比82 狂勝老鷹,贏得第九場勝利。許明財表示,林書豪贏球是件非常開心的事情,而林書豪的17號球衣與新竹市的17公里很相近,非常有緣,為了分享林書豪贏球的喜悅,他特別自掏腰包,準備2百份的雞排與檸檬汁,在新竹火車站與大家分享這份喜悅。結果,不到半個小時的時間,雞排與檸檬汁就全部分送完畢。

不過,要吃到許市長準備的雞排與檸檬汁,必須要會「通關密碼」,也就是要跟市長比出林書豪上場時與隊友之間的招牌動作「書呆子加油打氣法」後,才可以拿到雞排與檸檬汁。大排長龍的民眾不僅個個都能精確的比出林書豪的招牌動作,還連連高喊「林書豪加油」等口號,連路過的外國朋友也來湊熱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