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高市環保局稽查員翹班接小孩放學 民眾跟拍直擊

我們想讓你知道…環保局的態度也很妙,就算是因為得罪人而被跟拍,但她的確還是翹班了啊!

東森新聞記者張裕鑫、洪寶清/高雄報導

一名高雄市環保局的稽查員,被民眾連續跟拍三個月,發現她有四天不到下班時間,就翹班開著私家車去接孩子放學,接了之後還直接把孩子送回家。依照環保局的規定,就算是公出送公文,但要是不到下班時間,還是必須返回隊上,而這名稽查員是不是常態性的翹班,環保局將在調查之後祭出懲處。

根據民眾跟拍記錄,這名仁武清潔隊的稽查員,在去年9月23日、10月4、26日以及11月7日,都在下午四點開著私家房車離開辦公室,直接前往國小接小孩放學,但這個時間她除了不在辦公室卻出現在校門口外,接了孩子之後也沒有先去送公文,反而先把孩子送回鳳山的家中。



環保局的表定下班時間是五點半,而且公文往返結束若是還不到下班時間必須返回隊上。這名被拍到四次翹班接孩子放學的稽查員,環保局已表示要依她是否有多次連續翹班記錄,或是否是因業務上得罪人遭跟拍報復,來決定逞處的輕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