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美牛!王任賢爽斃了?!

我們想讓你知道…王主任!先請大家吃牛排吧!

記者謝佳凌/台北報導

美牛跨部會諮詢小組,21日舉行第二次會議。指稱「林書豪吃美牛進NBA」引發風波的王任賢暫時不出席。而曾說過「流感八月來爽斃了!這樣冬天就不會流行了」的這位前中區防疫指揮官王任賢,多年來發言總讓人直冒冷汗。

年初才被解除中區防疫指揮官的王任賢,因為辛辣發言多次引爆爭議,甚至連沒被續聘,都直接砲轟中央。這位54歲,台大醫學系畢業,目前任職中國醫藥學院感染科主任的大砲醫生,除了這回拿林書豪力挺美國牛,三年前新流感危機時,他大罵前衛生署長陳建仁什麼都不懂!還聲稱:「流感八月來爽斃了!這樣冬天就不會流行了」。以及:「H1N1根本不可怕,如果有人得H1N1我甚至於想擁抱他」,甚至:我用頭腦篩檢、克流感只要準備42萬劑就夠了等等言論,都讓人不得不對這位專家印象深刻。

現在針對各界撻伐,還要他退出美牛小組,王任賢強調,他是農委會聘任,只有農委會能叫他走!專家會議需各種聲音,不是「一言堂」。還反批許多專家都受政治指導,讓他覺得很丟臉。他雖然對瘦肉精不專,但「蜀中無大將,廖化做先鋒」,他是廖化,看不慣非農業專家,拿著偏頗資料混為一談而已。

美牛話題持續延燒,堅持培林無毒的王任賢,想說服民眾看法之前,自己要先擋得住外界質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