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前走向愛走》收視奪冠 《粉愛》《華麗》床戲失靈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周日偶像劇大洗牌!台視《向前走向愛走》加入戰局,19日開播第一集,收視率就在同時段中奪冠,拿下2.5的好成績。尤其在30歲以上的女性族群中,更有破4的好表現,頗受「小資女」們的喜愛。

▲《向前走向愛走》推出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和楊一展「雙生雙旦」組合。(圖/台視提供)

《向前走向愛走》推出郭采潔、陳怡蓉、楊祐寧和楊一展的「雙生雙旦」組合,探討女性友情與愛情間的故事,開播前就引起不少話題。第一集收視率就開出紅盤,平均達到2.5,甚至在30歲以上的女性族群中,更有破4的好表現。19日的收視高點,出現在楊祐寧在加油站,與兩位女主角初識的橋段,收視率衝上3.33。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郭采潔(左)和楊祐寧在《向前走向愛走》第一集中,就有落海吻戲。(圖/三立提供)

而民視《華麗的挑戰》以及華視《粉愛粉愛你》,平均收視率分別為1.39及0.75。兩部戲19日都不約而同上演男女主角親密戲碼。

《華麗的挑戰》中,陳意涵和始源因意外而「跌在一起」。《粉愛粉愛你》中藍正龍則和李佳穎有場烏龍的「男男床戲」。可惜下猛藥失靈,收視率沒有特別突出的表現。

▲(左起)東海、始源和陳意涵,18日出席偶像劇《華麗的挑戰》在新加坡的記者會。(圖/八大)

▲李佳穎(右)在《粉愛粉愛你》破格挑戰床戲,男主角藍正龍卻不給面子頻頻笑場。(圖/夢田文創提供)

不過楊祐寧同時在《向前走向愛走》和《前男友》中出現,他也曾坦言,怕觀眾會把兩個角色混淆。不過楊祐寧說,「不過作為演員,最重要就是把劇本演好,戲上檔的事,還是交給高層煩惱就好。」

延伸閱讀:

陳怡蓉天生神力伸狼抓 楊祐寧副乳被掐到紅腫

郭采潔、楊祐寧海邊「溼吻」 激情吻到嘴巴痛

「粉愛粉愛林書豪」 林來瘋也吹進偶像劇

李佳穎破格演出床戲 藍正龍不給面子頻頻笑場

始源、東海偕陳意涵現身新加坡 兩千名粉絲瘋狂

始源瀏海救收視 《華麗》谷底反彈勝《真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