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穎破格演出床戲 藍正龍不給面子頻頻笑場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藍正龍(左)和李佳穎,在《粉愛粉愛你》中有驚人進展。(圖/夢田文創提供)

偶像劇《粉愛粉愛你》在上集劇情中,夏樂蒂(李佳穎飾)為了和宇傑(藍正龍飾)討回被竊取的「蒙娜麗莎」,互看不順眼的兩人,在「床上」有了突破性的親密接觸。女主角李佳穎這次大膽破格演出床戲,男主角藍正龍卻頻頻笑場,很不給面子。

▼李佳穎,在《粉愛粉愛你》中女扮男裝。(圖/夢田文創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夏樂蒂(李佳穎飾)被宇傑(藍正龍飾)威脅,男扮女裝假扮成宇傑的「男友」,在飯店房間床上等著宇傑(藍正龍飾)和相親對象,準備假裝要來個「三人行」。李佳穎不僅把藍正龍推倒在床上,還用變態的口吻要求藍正龍做出良好的「床上反應 」。在劇中冷酷高傲的藍正龍,面對使出渾身解數想要挑逗他的李佳穎,卻在現場很不給面子的笑彎了腰,讓這場「床」戲頻頻NG。

個子嬌小臉龐秀氣的李佳穎,在現場一次又一次辛苦地壓倒身材比她高壯許多的藍正龍。藍正龍笑說,「這次的床戲很特別居然是被女生壓倒,偏偏佳穎扮成男人還要演出很輕浮的樣子調戲我,配上這麼露骨的台詞,不是我想笑,是真的忍不住啦!」

因為這場「床」戲滿身大汗,氣喘吁吁的李佳穎嬌嗔的說:「藍正龍太過分了啦,這場戲對我來說可是一大挑戰。我為了演出男生輕浮地調戲良家婦女的樣子,我可是整個人都豁出去了,他居然在現場一直給我笑場,害我一次又一次重來,真的很累耶!」

不同於前一場「歡樂」的床戲,另一場因宇傑(藍正龍飾)酒醉之餘把夏樂蒂(李佳穎飾)當成了外號蠢男的汶晞(林逸欣飾) ,把她推倒在床上的戲碼。大驚失色、奮力掙扎的夏樂蒂(李佳穎飾),卻因為宇傑(藍正龍飾)的一滴淚…停止了掙扎。樂蒂(李佳穎飾)突然發現,原來眼神這個總是自我、跋扈的男人,心底有著和她一樣的傷。

現場排練多次,但導演覺得情緒還可以更到位,建議現場不要播放音樂,由李佳穎自己清唱。果然當現場緩緩響起李佳穎柔美的歌聲之時,靠在她肩上的藍正龍也為之深深感動。是本劇最有「感覺」的一場「床」戲。

▲藍正龍(左)和李佳穎,在《粉愛粉愛你》中演出男、男床戲?(圖/夢田文創提供)

延伸閱讀:

「粉愛粉愛林書豪」 林來瘋也吹進偶像劇

《粉愛》為催收視下猛藥 李佳穎濕身熊抱藍正龍

正妹變肥妞!李佳穎《粉愛粉愛你》犧牲色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