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合肥接吻大賽 多人不支昏倒!

大陸合肥舉辦的接吻比賽,一位女參賽者因為體力不支而昏倒。男友急忙將她抱起送往醫。(圖/取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這是珍芳達早年代表作《射馬記》 ( They Shoot Horses,Don’they?)的現代真實版。 大陸安徽合肥18日舉辦「接吻大賽」,吸引了超過50對男女參加。除了要比吻得夠久之外,也比「創意」。但可能是因為吻得太久導致缺氧,其中一對情侶竟然親到當場昏倒!

陸媒報導,這項比賽分為「耐力接吻」和「創意接吻」兩個計分部分,以爭奪5萬元人民幣(約23.4萬元台幣)的一克拉鑽戒。「創意親吻」中,參賽者各個擺出奇怪的姿勢,包括抱、背、跪,甚至還有人親到脖子都歪掉了!

最終一對情侶以2小時43分勝出比賽。但是有人勝利, 更多人是失利, 甚至還有失去知覺的!一位女參賽者因為體力不支而暈倒。男友急忙將其抱起送往醫院救治。

更多照片請看這裡:big5.xinhuanet.com/gate/big5/news.xinhuanet.com/local/2012-02/20/c_122726124.ht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