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神兵》掀機密行動 美國防部怕洩密

記者盧怡秀/綜合報導

美國海豹部隊2011年狙殺賓拉登之後,外界就對這支特種部隊相當好奇,就連奧斯卡金獎導演凱薩琳畢格蘿(Kathryn Bigelow)都有獵殺賓拉登登上大銀幕的計畫;不過美國防部出資拍攝的《海豹神兵:英勇行動》(Act of Valor)搶先一步,片中更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自演出!

▲海豹部隊即將搬上大銀幕。(圖/Catchplay)

《海豹神兵:英勇行動》該編自海豹部隊真實軍事突擊行動,片中並由真實的現役海豹部隊成員「真槍實彈」親上陣,揭開海豹部隊神密的機密行動。不過由於電影涉及美國軍事機密,據悉電影完成拍攝後,美國國防部更是擁有優先剪輯權,更找來軍事專家反覆觀看電影,確保沒有洩密鏡頭,就是怕部隊的訓練內容曝光!《海豹神兵:英勇行動》預計於3月16日在台上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